安徽省体育统考4月24日开考 非绿码考生须提供医院证明

2021年04月15日11:1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4月15日电 (汪瑞华)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课统一考试将于4月24日至5月1日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

根据考试须知,考生本人须每天关注安康码状态,无安康码考生不得参加考试,非绿码将会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按照要求,考生本人在考试前14天内不要离皖,考前有发热(超过37.3℃标准体温)的考生,务必前往当地医疗机构就诊。非绿码考生、体温异常考生须凭本人考前一周内县级(及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并经现场查验通过后,方可进入考点进行考试。如有必要,须进行核酸检测。

另外,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避免考生聚集,考点严格按照考试时段安排考生进入考点,除当日时段考试考生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务必依照准考证中明确的考试时间,合理安排赴考时间。

(责编:关飞、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