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芜湖公司和哈尔滨锅炉厂结对共建 打造标杆示范电厂

2021年04月15日11:2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13日,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与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共建协议,双方携手合作,努力将华电芜湖公司打造成为全国电力行业标杆示范电厂。

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双方企业基本情况、华电芜湖公司1号机组“华电睿蓝”自主改造DCS运行情况、百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机组运营状况及锅炉设备基本属性、运行参数及其先进性等情况。双方共同观看了华电芜湖公司“四强四优 世界一流”企业宣传片,共同探讨共建标杆示范电厂可行性方案。签约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先后到华电芜湖公司3号机集中控制室、汽机平台了解机组运行情况。

据介绍,开展共建标杆示范电厂活动,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密切交流、深度合作。双方表示要坚持求真务实、诚信为本的合作理念,更加紧密地合作,引进先进技术、寻求技术支持,为华电芜湖公司全力打造全国电力行业标杆示范电厂作贡献。(王 丹)

(责编:范晓琳、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