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颂歌献给党 基层群众文艺展演唱响主旋律

2021年04月12日09:3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颂歌献给党。李斌摄

2021年4月9日,在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长青乡周蔡村,村民们在乡村大舞台上开展“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文艺演出活动,通过自排自演的广场舞、诗朗诵、男女生合唱等群众艺术形式,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奋进蚌埠好的时代主旋律。

安徽省蚌埠市广泛组织开展“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系列文艺演出活动,牢牢把握“党的盛典 人民的节日”基调定位,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带领人民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指引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市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局面凝聚力量。(李斌)

(责编:刘颖、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