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区:立功喜报送上门 贴心关怀暖兵心

2021年04月08日10:3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立功军属送喜报。蜀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吴安涛在部队表现优异、立功受奖,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你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4月7日下午,安徽合肥笔架山街道水墨兰亭小区,蜀山区军地领导将二等功牌匾及立功优待金送到了现役军人吴安涛家属手中。

据了解,吴安涛今年44岁,是空军某部队现役军人,安全飞行满1500小时荣立二等功。“我的孩子在部队荣立了二等功,我感到非常自豪。感谢蜀山区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也会鼓励孩子在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吴安涛的母亲激动地说到。

为立功军属送喜报是合肥市蜀山区拥军优属的重要工作之一,通过“送喜报”活动,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家乡荣光”的社会氛围,激发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报国。

在做好军人军属尊崇保障的同时,蜀山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着力在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持续跟踪服务机制,促进就业供需信息有效对接,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定期组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营造出军人受尊崇、退役军人受尊重的氛围。(吴绍平 蔡晓娣)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