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供水集团:廉洁文化润人心 多幅作品获佳绩

2021年04月08日15:4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合肥供水集团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到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发来的近90幅原创作品,展现了干部职工崇廉、颂廉、尚廉的精神风貌和供水清泉廉洁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部分优秀作品选送市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主办的“合肥城建杯”廉洁文化平面作品评选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汪庭作品《静以修身俭以养德,温不增华寒不改叶》获书法类一等奖,侯庆丰作品《清风传家》获书法类优秀奖,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制作《合肥供水集团清泉廉洁文化》获漫画、平面公益广告类二等奖,祝鑫作品《让人民监督权力》获漫画、平面公益广告类三等奖,冯建虎作品《沉淀池》获摄影类优秀奖。

下一步,合肥供水集团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继续打造供水清泉廉洁文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企业发展营造风清正气的良好政治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赵武)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