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经开区老峰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知识竞赛

2021年04月07日16:5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7日上午,安庆经开区老峰镇组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知识竞赛活动,镇机关、各村(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积极参与。

竞赛现场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方针政策及理论。各代表队参赛选手胸有成竹,全力以赴守住每一道题。经过紧张激烈地比拼,镇学教办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镇机关二队、新建村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金星村、广丰村、山湖社区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引领全体党员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增强笃行为民、接续奋斗的信心。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真正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党性修养、学出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余莉莉)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