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各地开展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1年04月07日09:5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今年的主题是“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自宿州市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以来,各地围绕主题,积极推出了具有地方特色、贴近社会生活、形式喜闻乐见的税收宣传活动。

在砀山县税务局举办的税企座谈会上,税务部门负责人向参会企业详细解读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介绍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收宣传月等各项活动内容。此外,砀山县税务局以“第26届中国·砀山梨花节”为契机,组织税务人员走进梨花节开幕式现场及梨园景区,宣传个人所得税、社保费申报缴纳和涉农税费优惠政策,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春季的皇藏峪风景区满目翠绿、游人如织。萧县税务局充分利用本地旅游资源优势,在皇藏峪景区摆放宣传展架,发放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手册,向游客宣传讲解个人所得税、环境保护税等税法知识,受到景区群众的关注和欢迎。

在宿城乐湖公园,埇桥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向来往游客开展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新个人所得税法、工会经费等政策宣传,对老百姓普遍关注的城乡居民养老、医疗保险政策开展咨询解读。

宿州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这一主题,将税收宣传月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难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宿瑞轩)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