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药监局开展“药企政策我来答”实践活动

2021年04月07日15:1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安徽省药监局积极推深做实为民服务措施,在前期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础上,在全省药监系统深入开展“药企政策我来答”实践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深受广大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研制、生产、经营企业和人民群众好评。

为全面提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促进全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安徽省药监局印发深入开展“药企政策我来答”实践活动通知和告知书,在门户网站设置“药企政策我来答”活动浮窗,第一时间解答企业在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许可注册、审评审批、检验检测、稽查执法和日常监管等方面遇到的政策疑惑和技术难题,线上线下服务于民、服务于企。同时,动员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通过主动提前介入、专人指导、点对点服务、定向培训、在线解答等多种方式,加强“放管服”政策宣传,及时为企业提供政策、信息、技术等咨询服务和技术指导,加快推进全省药械化企业融入长三角,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为了推动实践活动更加精准到位,该局还积极针对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品种门类较多的实际,分类分项明确服务电话及政策解答咨询员,设立咨询服务AB岗,并通过媒体、网络公布服务电话和电子邮箱,及时为药械化企业释疑解惑。(石跃新)

附:安徽省药监局“药企政策我来答”活动咨询服务电话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