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年03月19日14:2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连日来,肥西县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各级各地制定符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的学习计划,并创新方式方法,有效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变为理论思想的加油站、力量信心的倍增器、初心使命的强化器、未来发展的指路明灯。

3月17日,在柿树岗乡青年党史学习社上,年轻干部踊跃上台诵读党史故事,大家在党的百年奋进史中汲取力量。该乡还在“柿子红了”悦书吧建立党史资料学习角,便于青年干部随时翻阅学习,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在官亭镇“林海夜读”青年干部党史学习培训开班仪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作为青年干部,一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肥西县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军转干部初任培训班中,《中国共产党肥西历史简述》被纳入课程,授课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肥西地区党组织的建设、发展、战斗历程,并讲述了部分肥西籍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参训学员认真聆听,表示一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为肥西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下一步,肥西县将紧密结合建党100周年,创新丰富学习教育形式,通过开展党史宣讲、党史知识竞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书画展览等各类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艾克发 李梦晗)

(责编:范晓琳、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