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役前教育学党史 追梦军营担使命

2021年03月19日10:1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在春季入伍新兵即将踏入军营前,无为市人武部组织他们前往红色革命根据地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励兵心”主题教育活动。

在七师纪念馆,132名入伍新兵在教官的带领下,踏着矫健的步伐,有序进入馆内。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下,入伍新兵们重温历史,追寻先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我的家乡无为是一片红色的热土,今天参观新四军七师纪念馆,对我的触动非常大,让我明白投身国防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使命。进入军营之后,我要认真训练、服从组织安排,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中国军人。”新兵汪杭说道。

“我们组织预征新兵到这里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就是要让他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从军报国的信心和决心。”无为市人武部政委魏志中表示。(王洋 宋昊齐)

(责编:刘颖、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