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不到位!合肥建设领域7家责任单位负责人被集中约谈

2021年03月17日17:37  来源:安徽网
 

  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获悉,为进一步压实建筑施工安全管理责任,该局近日全面排查合肥市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对整改不到位的7家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据悉,此次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218个项目,出动445人次,检查建筑起重机械101台(62台塔式起重机,31台人货两用施工升降机,8台货用施工升降机),2套附着式升降脚手架。

  各检查组在现场严格对照十条“红线”,重点对建筑起重机械、脚手架(爬架)、高大模板支撑体系、深基坑等危险性较大工程和关键部位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认真检查各企业及关键岗位人员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情况;抽查现场施工人员是否接受岗前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检查组工作人员对于现场存在的问题当场指明,督促各方责任主体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并对整改不到位的7家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合建宣 记者 伍静)

(责编:关飞、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