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全屋家电钜惠大促火热进行

2021年03月17日10:1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美的集团一年一度的开年大促——美的“火三月”智能家电节认筹活动正在安徽火爆开展。今年作为美的“火三月”回馈活动,无论是回馈用户的力度还是服务的提升,相较往年,不仅是延续更是超越。美的携旗下空调、冰箱、洗衣机、小家电等全品类全面出击。据悉,认筹30元享8大特权,将有机会抽取汽车、定金翻百倍、套购满额送礼、免费上门清洗家电等精彩福利,全面点燃消费者对“火三月”钜惠活动的热情。

火三月钜惠聚焦采购最佳节点

一般春节过后是家装旺季,各大品牌也纷纷推出大促活动,这时候买不但价格划算,在售后服务上也更及时和更有保障。比如买空调,如果等到夏季正式到来的空调旺季购入,则会面临扎堆安装、价格走高等,因此错峰提前在3月份买家电是不错的选择。

进入2021年,家电涨价的舆论此起彼伏。家电上游原材料价格的上涨,部分家电,比如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价格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而历年三月,都是家装的高峰期。为迎接春节后的家装需求,给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智能家电使用体验,美的顶着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压力在安徽省再一次开展“火三月”钜惠活动。

消费认同催热节后家电市场

经过多年的口碑传播,买家电就要认准美的“火三月”已经成为省内居民的共识。“和往年相比,今年优惠力度更大,智能化程度高,活动内容更丰富。我们就是要把全年的优惠,提前让消费者享受。美的全系列家电‘开仓放量’,所有高中低端产品全线大让利,绝不忽悠消费者。”美的集团合肥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不断来咨询、购买空调的消费者,也催热了节后的家电市场。“家里装新房正好买家电来看看,刚听美的导购讲了后觉得这次活动确实很划算,交了30元认筹金,算下来变频空调只要定速空调的价格就能买到,还送了很多实用的礼品。”李女士说。据介绍,凡是认筹的顾客,还可优先保证特价惊爆机的购买权,消费者可放心购买认筹券,锁定优惠。

以智慧生活为目标的美的,也推出了一系列健康、绿色、科技含量也很高的家电产品,在此次“火三月”钜惠活动共消费者选择。

八大权益为美好体验加码

据了解,本次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厨热等全品类共同参与联合钜惠消费者: 认筹30元享8大特权: 1、认筹抽黄金,购机抽汽车(10 辆国潮新能源网红汽车),直播抽金条; 2、认筹 30 元最高可抵 2021 元; 3.认筹有好礼:认筹30元即可获赠价值99元美的体脂秤; 4.套购最高赠价值 2999 元豪礼; 5.购艺术柜机再套购挂机最高直降 1000 元,全品类套购最高直降 1000 元:购买艺术柜机(KW200、YK/TP 系列)套购挂机即可优惠 1000 元;全品类套购最高直降 1000 元; 6.提前认筹,可享全品类惊爆机购买权。认筹享惊爆机购买权益; 7、最低仅需 9999 元,全屋智能家电带回家。限各品类指定机型,WIFI 机型; 8、全民焕新季,以旧换新最高可抵 1888 元。这是美的全品类联合异业顶着原材料上涨的强大压力,大力度钜惠消费者的一次活动,目的就是要让消费者买到自己满意产品、体验智能家电带来的美好品质生活。

据美的集团合肥运营中心零售经理姜宁介绍,购买美的空调,工程师可免费上门设计、售后免费送货安装、免高空作业费(限指定机型)、3年内免费上门清洗一次、购买无风感空调系列赠送压缩机10年包修金卡;购买美的微晶冰箱和 COLMO 系列产品压缩机免费质保 10 年;购买美的直驱系列洗衣机和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系列享受整机三年,电机十年免费包修;另外购买厨热COLMO 烟机灶具系列,整机 8 年免费包修、厨热 COLMO 辅材费全免服务。(陈秋莉 陈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范晓琳、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