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安徽销售公司与安徽省质检院开展战略合作

2021年03月15日16:3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3月15日电 (赵越)3月15日,中国石油安徽销售公司与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简称“安徽省质检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石油合肥分公司南天加油站举行。

签约仪式上,中国石油安徽销售公司与安徽省质检院将合作内容扩大到油品和非油品采购、抽检等共享业务,联合开展“质量月”等质量共建活动。

中国石油安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党委委员王显柱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石油安徽销售公司将在成品油销售和非油品商品管理上持续优化商品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提升销售服务质量,提高顾客满意程度。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引导全员参与,创建客户、企业和员工和谐共赢的新局面。

安徽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在致辞中指出,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是“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两家进行战略合作就是响应活动主题,回应消费期待,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放心的出行和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展示了中国石油油品采样、非油商品及商品鉴定证书,以及安徽质检院的组织机构、发展战略、企业资质等,为现场客户提供了加油小知识、农产品消费提示、食品选购小常识等宣传彩页,让消费者更多了解质量安全,更好甄别选购放心产品。

(责编:关飞、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