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召开“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1年03月12日11: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淮北日报报道  3月9日下午,淮北市“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一体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淮北市委书记张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方宗泽、谌伟、朱浩东、周天伟、李朝晖、钱界殊、任东、李加玉、张力,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其他现职厅级领导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张永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思想自觉,见行见效学党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学习内容,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新征程。

张永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坚决抓整改。提高站位抓整改,确保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在淮北落地生根;对标对表抓整改,以高度负责态度、务实过硬措施推动问题全面彻底整改;从严从实抓整改,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标本兼治抓整改,构建长效机制,推动问题整改向底部延伸、向纵深推进。要突出问题导向,驰而不息正作风。以“四看四促”为主要内容,聚焦“五紧盯五整肃”,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切实抓好“学、查、改、立”四个环节,坚决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连根拔起,着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为推进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委副书记朱浩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玉,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力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王守明)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