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1年03月11日15:3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10日上午,宣城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对宣城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宣城市要将党史作为不忘来时之路的生动教材,将党史作为照亮前行之路的航标明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担当作为、推进新阶段美好宣城建设的必然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准目标任务,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铸就信仰之魂。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学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悟思想”,夯实理论之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见实效,加强思想淬炼,提高政治判断力;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领悟力;加强实践锻炼,提高政治执行力。突出“办实事”,担当为民之责。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始终坚持依靠人民、造福人民、植根人民,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为发展作贡献,真正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突出“开新局”,激发奋进之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夺胜利。(东平)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