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合肥开幕

2021年03月10日09:5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开幕式现场。郑靖摄

人民网合肥3月10日电 (王锐)2021年3月9日,2020年“保利物业杯”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安徽合肥正式开幕。本次大赛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大赛总冠名。

据了解,大赛从去年10月启动至今,历时6个月,经过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赛区和15个企业赛区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31名物业管理员和135名电工职业,共266名优秀选手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

来自全国的46支代表队。郑靖摄

决赛开幕仪式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表示:“在举办全国物业行业竞赛的过程中,提高了物业人员专业能力,增强了物业人员职业自信,同时也将使物业的服务质量也跃上新的台阶。”

面向“现代服务业”发展方向,行业呼唤“专业”的力量,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一场关于“技能”的赛事,更是一场关于“专业”的赛事。

参赛代表队入场仪式。郑靖摄

据保利物业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松介绍:“技能竞赛的举办,实现了技能人才大成长,推动了技能事业大发展。保利物业将以‘软基建’为战略导向,以‘东方国宾’服务的风采融入赛事全程。”

本次技能竞赛,保利物业首次以企业代表队身份独立组队参赛。上千名初赛选手先后历经区域公司海选,再突围晋级总部初赛和决赛选拔,最终6位保利优秀员工脱颖而出,将代表公司迎战最高竞技舞台。

(责编:关飞、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