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四上安徽”部署 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2021年03月06日07:35  来源:安徽日报
 

3月5日,全省重点交通运输工程调度会在蚌埠市召开,副省长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十四五”“轨道上的安徽”“高速上的安徽”“航道上的安徽”和“翅膀上的安徽”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交通运输重点项目,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指出,经过全省上下共同努力,“十三五”全省交通运输基础设施迈上新的台阶。各地、各有关单位要从建设交通强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高度出发,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坚定信心决心,强化协同攻坚,着力解决用地、资金等要素制约,创新体制机制,切实加快公路、水运、民航项目建设。要全面对照“十四五”目标任务,滚动谋划实施更多更好交通项目,补齐短板,着力把我省的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加强组织领导,实行清单化调度,强化考核激励,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前,省政府领导实地检查了蚌固“县县通”高速等项目建设情况。(参实)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