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义安经开区12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1年03月04日09:3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2日下午,铜陵市义安经济开发区12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项目协议总投资27.01亿元。

2021年,义安区始终坚守“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工作导向,牢牢把握招引和项目两大抓手,继续实施“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不断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做细做实“店小二”式服务,促使在谈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开工项目尽快投产运营。

据了解,义安经济开发区当天集中签约的12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分别是:年产1000吨环保油墨生产项目,年产6000吨色母粒和3600吨工程塑料项目,汽车零部件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润滑油等汽车养护用品生产项目,废铜再生利用项目,年产10万吨铜制品项目,包装材料的研发及生产销售项目,PC装配式建筑项目,漆包线镀银项目,年生产总量达到5000吨锡产品和5000吨铜项目,年产30000万吨铬锆铜项目,建设插电混动系统研发及销售项目。这些项目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又契合铜陵市及义安区的发展定位和产业布局,具有较强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项目建成达产后将为义安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万伦 张巍)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