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民旅游卡面向沪杭宁三市试点限量发行

2021年03月02日09:4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池州日报报道  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步伐,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行动,组织动员全市重点旅游景区面向长三角游客开展让利活动,实施旅游惠民政策,决定面向上海、杭州、南京三市试点发行池州市民旅游卡,使三市市民来池旅游与池州市民享受同城待遇。

池州市民旅游卡发行范围:户籍为上海、杭州、南京三市的65周岁以下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户口本等证件购买),每个城市限量发行1万张,发行时间自2021年3月1日起,发完即止。发行价格为200元/张,自购买后激活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1年。原于2019年12月15日试点发行的上海静安区老年卡将停止发行。三市居民可以凭有效身份证件通过关注“池州文化旅游”微信公众号、“乐GO池州”微信公众号和搜索“一部手机游池州”小程序等进行在线购买。

池州市民旅游卡为实名制虚拟卡,市民购得旅游卡需激活后方可使用(购卡后如未及时激活,一个月后将自动激活开始计算有效期),激活生效后可在1年时间内不限次数游览池州包括九华山风景区在内的24家加盟旅游景区。本次试点发行1人一次性限购5张,购买后可以转赠给亲朋好友激活使用(但必须是符合条件的三市市民)。 (姜立新 冯民飞)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