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安徽省分行:驰而不息转作风 提升效能促发展

2021年02月24日09: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召开本部作风建设会议,这是该行延续四年的好传统,目的是以持续深化“学习型、表率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本部创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以思想认识上的“先人一步”、行动举措上的“快人一拍”、服务基层上的“胜人一筹”,为全省农行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近年来,农行安徽省分行始终把本部作风建设作为推动全行业务经营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主抓手。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大兴学习之风,加强理论学习、学以致用,善于深度思考、专业研究,不断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涵养行健致远大格局,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基层需求,更加关注整体发展效益。优化服务,强化表率意识,在深入基层抓落实上有真招,带头沉到一线,情况在一线吃准、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落实。牢固树立“本部为基层服务、后台为前台服务、全行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在统筹谋划上有实招,在深入基层上有真招,在减负赋能上有新招。加强自律作风建设,守纪律,重小节,慎交友,争做清正廉洁、遵章守纪的模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安综)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