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安徽发电:四海同春一家亲

2021年02月20日15:0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今年的春节,对于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在印尼吉利普多、芝拉扎、米拉务及孟加拉帕亚电站坚守工作岗位的331名员工来说,特别与众不同。

为让境外员工充分感受节日的欢乐和组织的温暖,该公司以“四海同春 万里同心”为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走心、暖心、凝心的共庆佳节活动。

春节前夕,该公司党委部署系统单位对331名境外职工家庭逐一登门慰问、拜年,主动上门解决问题、困难,并制作了包括所有家庭在内的“阖家幸福”视频,发送给境外职工,不仅了却大家的后顾之忧,更让企业大家和职工小家的牛年春节共同充满力量和温暖。

“屏聚”一堂送祝福。魏振华摄

大年三十下午,在该公司新落成的运营中心内,张灯结彩、福字高挂,中心内15米长的超宽大屏上,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部分员工与四个境外项目部员工通过视频“屏聚”一堂。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公司党委向大家拜年、祝福,表达想念与牵挂、敬意与感谢,并以最传统、最祥瑞的年俗向各境外项目部全体职工送上最深挚、最美好的祝福。当满屏飞舞的慰问红包伴着深情的祝福越过千山万水飞入每位境外职工心田,已经装入提前拨发至各项目部的专项慰问金的红包同步发放至每位职工手中。

春节期间,该公司党委及系统单位还通过寄送礼物、拨付专项费用、协调业主支持等方式,组织各项目部就地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欢乐祥和的中国年、心心相连的家国情,深深吸引了当地业主方的外国友人,他们或参加游戏、或表演节目,一起诠释着“四海同春一家亲”。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度过一个幸福欢乐中国年同时,各境外项目部职工也以“马前卒”的斗志和豪情,发扬“三牛”精神、践行“小卒文化”,以更大的决心和努力向着新的征程进发。(刘丽葵)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