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提前发放退休人员2月份基本养老金

2021年02月10日08:04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我省提前发放退休人员 2月份基本养老金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安徽省将提前发放退休人员2月份基本养老金。

  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让全省广大退休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省人社厅充分发挥省级统筹优势,提前拨付资金,加强工作调度,组织开展2月份养老金提前发放工作。截至2月8日,省本级及16个地市中,已有13个市完成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提前发放,10个市完成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提前发放,其余地市也将于春节前提前发放到位。此外,机关事业单位正在领取职业年金的退休人员其当月职业年金待遇也于2月7日由省社保局直接发放到位。

  省人社厅提醒广大退休人员,如春节期间不急用现金,建议避开高峰期领取,避免人员聚集。如确需到银行网点领取现金的,应配合银行工作人员,做好登记、测温等工作,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保护好自身安全。(祝亮)

(责编:关飞、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