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农商银行“五举措”助力新春现金流通无障碍

2021年02月05日15:1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确保春节期间支付顺畅,桐城农商银行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扎实做好支付服务。

加强现金调配,保障现金供应充足。为迎接2021年春节的到来,该行根据网点客流量,适当调整网点库存限额,满足客户预约大额现金取款需求,保障春节期间客户现金支取顺畅。

加强现金消杀,让钱“干净”流通。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该行加强对营业场所的大厅、柜台、自助机具等设施进行清洁消毒,尤其是做好钞箱、现金、重要物品等消毒杀菌工作,保障存进来、取出去的现金安全、放心。

拓宽服务渠道,让服务不留空白。该行在辖内设立了74个助农取款点和78个金农信e家,能够随时满足村民、居民的小额取款需求。另外,流动服务车随时待命,机动出车,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开辟绿色通道,持续做好特殊便民服务。该行开辟了人民币小面额兑换、新钞兑换、残损币兑换专门柜台。同时,针对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敞开绿色通道,携带金农e助手,提供上门服务。

开展宣传活动,倡导“无接触式”支付。该行积极推广金农信e付产品,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多渠道支付。(苏洪 周敏敏)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