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圆童梦 为爱添一度

——“大爱中环 学子同行”中环控股集团第十一季暖冬行动圆满收官

2021年01月28日10:0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近日,随着第29位困难学子收到暖冬物资和心愿礼品,“大爱中环 学子同行”中环控股集团第十一季暖冬行动圆满收官。

自2020年12月28日以来,以“大爱中环 学子同行”为主题的第十一季暖冬行动,走访了阜阳市颍州区6所小学19名学子,为他们送去暖冬物资和慰问金。

从2010年底始,中环控股集团每年都会举办“大爱中环 暖冬行动”,救助城市困难家庭。本季“大爱中环 学子同行”,以实践活动教育学生,通过与阜阳市颍州区贫困学子的帮扶、互动,向社会传递公益力量。

心系公益、回馈社会。中环控股集团自2004年成立以来,持续播撒希望的种子,用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特别在关爱农民工、帮扶城市特困家庭等方面形成了一定的特色和规模,累计捐赠费用8003万余元。(钟环轩)

(责编:欧恺、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