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障冬季可靠用电

2021年01月26日11:2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了确保迎峰度冬及春节期间的用电,提高服务质量,近日,太和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障用电,提升客户满意度。

加强线路设备巡视力度,开展配电线路通道治理。重点排查2020年度频繁跳闸、易出现重过载的线路和台区各种隐患。对线路通道治理发现的隐患,统筹组织开展树障、异物清理,及时消除整改缺陷,确保供电平稳可靠。

加强宣传引导,宣传电价及网上缴费优惠政策,号召广大用电客户尽量线上缴费,减少到供电所大厅缴费人员聚集,确保返乡人员能够第一时间用上安全电,优质电,放心电。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及印发宣传画等方式,加大对客户安全用电和防疫知识宣传,在各台区张贴客户经理联系卡,及时为返乡人员办理恢复用电,进一步增强广大客户对用电服务的感知和安全用电意识。

加大走访力度,要求客户经理深入客户家中,复核客户联系方式,完善更新客户信息台账,发放便民服务卡,与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针对敏感人群和重要客户,了解用电需求,开展精准服务,确保用电困难及问题第一时间掌握和解决。(张莉)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