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1月14日11:5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12日,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在合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刘旭伟、副行长赵永东、副行长程祥,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方旭、总经理吴天、副总经理许斌、总会计师芦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供图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互惠的战略合作关系,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在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等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广泛与深度合作。

在“十四五”征程开局之际,银企双方达成战略合作,集聚银企要素资源,拓宽金融服务范围,依托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机遇和广阔空间,合作的现实意义重大、前景广阔。银企双方必将踏上新征程、迈上新台阶、掀起新篇章,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实体经济,为安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瞿苇)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