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谯城经开区:银企对接,让企业发展不愁“钱”

2021年01月11日10:0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7日下午,亳州谯城经开区管委会举办了一场中国建设银行与企业的对接会。会上,中国建设银行的业务人员向前来参会的企业推介目前最为优惠的信贷产品。

在这次对接会上,亳州谯城经开区内的安徽承庆堂国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达成合作意向,最终以知识产权抵押的方式,向中国建设银行成功融资300万元。这也是中国建设银行亳州市分行第一次以专利权质押的方式向企业放款,体现了对老字号企业发展的重视和扶持。知识产权抵押贷款不仅拓宽了企业的融资方式,还能让其享受政策性的贴息补助,从而进一步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实实在在地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2020年,亳州谯城经开区结合“四送一服”工作安排,共举办了大大小小的银企对接会10多次,组织辖区内所有在建、已建成企业积极学习了解各类金融产品,有力地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的资金困难问题。(张月奎  戴明)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