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年01月11日06: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金歆、刘佳华、巨云鹏、贺林平、徐靖、袁泉)1月10日上午,公安部机关举行隆重的警旗升旗仪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全国公安机关受表彰先进集体和英模代表、部机关干部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仪式,重温入警誓词,高唱警歌,并向警旗庄严敬礼。

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在和平区中山广场组织开展“警营文化周——警务广场”宣传活动,沈阳各区县公安机关也在本辖区进行警务宣传。10日,上海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正式启用了新一代接警中心,将大幅提高接处警效率和系统稳定性。安徽省蚌埠公安邀请数十名网友走进警营“零距离”体验警务工作。广东省公安厅在广东公安英雄广场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来自全省的民警辅警代表共1000人参加。西藏边检总站开展升旗宣誓、警营开放、主题演讲及“礼赞国门·最美卫士”健身悦跑等系列活动。

《 人民日报 》( 2021年01月11日 第 04 版)

(责编:关飞、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