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35亿元 精卓光显一号园区在舒城投产

2021年01月10日10:2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合作伙伴签约 精卓光显供图

人民网合肥1月10日电(赵越)1月9日,安徽精卓光显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精卓光显”)总投资135亿“AMOLED柔性触控模组和5G智能终端”项目一期投产仪式在六安舒城举行。

据悉,在安徽省政府、六安市政府、舒城县政府的合力推动下,精卓光显总投资135亿元的“AMOLED柔性显示触控模组与5G智能终端”项目于2019年11月正式签约,分2期进行。历时一年建设,一号园区顺利实现投产,二号园区将于今年提前交付使用。

一号园区全景 精卓光显供图

精卓光显董事长郭剑表示,项目完全建成后,预计年产模组及其关键配套部件可达39800万片/年,实现年销售收入超过240亿元,创造年税收收入不低于5.6亿元,新增就业约2.3万人。“精卓光显作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将为六安舒城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供强劲动力。”郭剑说。

投产仪式上,精卓光显分别与中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投资机构、科研机构、合作伙伴成功签署多项战略合作协议,促进上下游企业向六安集聚发展,加快步伐迈向全国知名新型显示产业基地。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