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2021“我给书记省长捎句话”建言征集活动启动

2020年12月24日10:46  来源:人民网
 

点击海报或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捎句话”专题活动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 (记者肖鑫)即将到来的2021年,将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随着各地陆续公布2021年省级地方两会日程,人民网再次启动 “我给书记省长捎句话”大型建言征集活动,诚邀网友抒写对家乡发展的期盼。

本次活动设有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疫情防控、基层治理、营商环境、巩固脱贫成果、就业创业、群众办事、文化教育、看病就医、住房安居、生态环保、保障救助、乡村振兴、养老托幼、交通运输等16类话题,网友可以登录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或PC网站留言。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全国两会,我们将选择部分内容进行公开发布,并对各界网友建言进行筛选梳理,送达各省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

这是《领导留言板》连续第11年开展两会各地建言征集活动。作为人民网两会重要新闻产品,“两会捎句话”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每年均有多位地方省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对各界建言专门作出回应。

如何捎句话?

敬请访问《领导留言板》,或下载使用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具体操作:

1、下载《领导留言板》APP:

2、关注《领导留言板》微信公众号: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