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了】3天,7万多块钱到账了

郑会宇

2020年12月23日10:09  来源:人民网
 

“对,7万多确实到账啦。”电话里听得出,农民工邢师傅很开心。

近日,邢师傅通过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开展的“让农民工不再忧‘薪’”话题活动,给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留言,反映了自己遭遇的欠薪问题,“我在一家电厂做管道焊接工作,从4月到10月,一分钱没拿到过。工作结束时,对方说10月底就能结清工资,现在都12月份了,他们还是以各种借口搪塞。”

提到留言过程,邢师傅感慨政府部门的办事速度和力度,“很快的!记得是第一天晚上留言,第二天就接到了电话回访,第三天工资就打到账上了,要给他们点个赞。”

被问起具体情况时,邢师傅坦言,“说实话,我都不知道实际上有多少部门经手了这条小留言,也不清楚给我打电话的同志叫什么,核实问题的是谁。我就知道事情是准格尔旗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局协调办理的,回复我留言的是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室、准格尔旗委办公室,事后回访的是旗委督查室。”

“还有一点很清楚,就是钱确实到手了。”他说:“我也清楚,是政府在帮助我们,在关心我们农民工。”【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您有遇到过欠薪问题吗?根治欠薪,您有什么建议?欢迎到这来提。(您还可以发送材料至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邮箱:rmrbdzlx@126.com 传真:010-65368495)

点击图片或识别二维码进入话题专栏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或使用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具体怎么操作?

1、《领导留言板》APP:

2、《领导留言板》微信公众号: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