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博会 今年云上见

2020年12月22日17:4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12月22日电(杨赛君)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安徽省民政厅获悉,省民政厅会同省发改委、卫健委、经信厅、商务厅、住建厅等省直相关单位将于12月24日在合肥共同举办2020年中医药健康养生与养老发展高峰论坛暨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年安徽省老博会)。

本届老博会首次采用“云上”办展模式,通过八大展区,将传统的线下展览搬到云上空间。具体网址为:www.ahlbh.com。

据悉,本届老博会老博会的主题为“科技引领未来 合作促进共赢”,旨在充分发挥养老论坛及博览会的交流合作平台作用,全面展示安徽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养老产业发展成果,切实推进长三角养老服务一体化发展进程,促进全省养老服务业发展。以云上展览为主,同时举行6场线下论坛活动。

高峰论坛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就“十四五”养老发展的路径、方法进行探讨和展望,长三角异地养老协作座谈会由长三角区域部分市民政部门与养老机构面对面交流推进长三角异地养老协作的需求和政策对接,同时举行安徽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对省级智慧养老机构、智慧社区居家养老示范项目进行授牌。

“云上展馆”分为:居家养老(机构)展区、养老服务展区、养老用品(辅具)展区、健康小镇展区、旅居养老展区、智慧养老展区、安徽地市展区、长三角展区等。据统计,目前已经有250余家展商已经成功入驻,展商区域辐射长三角。其中不少企业是各自养老领域的领军者及排头兵。活动结束后,本届老博会云上展馆网站将持续展示,未来由安徽省养老服务发展中心管理,立足打造养老企业交流沟通平台,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窗口。

(责编:欧恺、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