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报警称被人注射毒品 原来是喝酒后臆想

2020年12月19日08:09  来源:安徽网
 

2020年12月16日凌晨,濉溪警方接一男子报警称“被他人注射了毒品”,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男子坐在一辆面包车驾驶位上,神情恍惚,胡言乱语,怀疑自己被他人注射了毒品,且一身酒味。民警立即联系濉溪交警赶到现场协同处置。

经民警现场对该男子进行毒品尿检,结果呈阴性,排除了被他人注射毒品的可能。在民警对其进一步对话中了解到,该男子姓祝,12月15日晚与朋友一起吃饭喝酒到16日凌晨,席间饮用了大量白酒,然后独自一人开车回家,行驶途中因过量饮酒导致大脑产生幻觉,臆想被他人注射毒品,恍惚间自己拿起电话报了警。

了解真相后,民警立即在现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多次无果后将祝某带至医院抽血备检。随后民警用警车送其回家。

12月18日经司法鉴定,祝某体内乙醇含量为:321mg%100ml属醉酒驾驶。目前,祝某因无证、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措施。(李西美 王婷婷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余康生 吕欢欢)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