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迎来首家本土上市企业

2020年12月18日18:2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上市敲钟仪式。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2020年12月18日,伴随着洪亮的上市钟声,位于马鞍山市含山县境内的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为“同兴环保”,股票代码为“003027”。

同兴环保本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167万股,将投入募集资金8.18亿元,用于低温脱硝设备生产基地、低温SCR脱硝催化剂生产线、烟气治理工程技术中心、合肥运营中心及信息化建设、补充营运资金等项目,IPO保荐机构为首创证券。

安徽省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何昌顺,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琇煦,马鞍山市含山县委书记夏迎峰等领导,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汪冬青、安徽省环保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王仕民等行业协会领导,同兴环保公司董事长郑光明携股东代表、公司高管、员工代表以及合作伙伴、行业协会、中介机构代表等共同参加了上市敲钟仪式。

十几年来,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耕烟气治理领域,坚持以技术为先导,视质量为生命,持续为增强人民蓝天幸福感努力,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信任,也赢得了企业高质量发展。此次发行上市将开启同兴环保新的发展篇章,该公司将以此次发行上市为契机,加大研发创新,提升技术水平,丰富产品内涵,以市场为导向,推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持续提升公司价值,用良好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汪瑞华)

(责编:吴西露、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