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水利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举行

2020年12月14日09:2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了提高水利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行政执法水平,阜阳市水利局、阜阳市司法局联合举办的水利法律法规知识竞赛,12月9日下午在阜阳广播电视台举行。

知识竞赛试题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

比赛中,来自市水利局机关、市水建公司以及八个县市区的10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试题等4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阜阳市水建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大赛还评选出4名优秀组织奖。参加活动的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牌匾。

通过此次活动,阜阳市水利系统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层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阜阳市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以及广大水利干部职工特别是水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依法管理、执法办案的水平与能力,营造了执法者率先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制氛围。(印象阜阳)

(责编:郭宇、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