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七冶集团8项目获2020年度冶金行业工程质量优秀成果奖

2020年12月01日15:0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1月30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收到中国冶金建设协会文件,公司承建的8项工程获得“2020年度冶金行业优秀成果工程奖”。

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安徽当涂县常韦安置房二期工程、华润山西岚县30MW光伏扶贫电站工程、贵州绥阳锰系合金项目、安徽滁州高教科创城文体活动中心工程、安徽宿城一中宿马分校工程(EPC项目)、安徽蚌埠市淮滨新村四期二标段工程、兰州西部药谷产业园项目、贵州息烽县团圆山环线道路等8项工程获得“2020年度冶金行业优秀成果工程奖”。

根据《冶金行业工程质量成果评价方法》,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冶金行业工程质量成果评价。作为冶金行业工程建设最高质量奖,冶金行业工程质量成果评价每年集中开展一次,旨在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冶金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管理水平,确保工程建设质量。通过冶金行业工程质量成果评价,代表工程质量已达到国内建设工程的先进水平,并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中国十七冶集团按照“做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长期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战略定位,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不断强化质量意识、精品意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和过程管控,按照“实体精品、过程文明、管理高效、团队优秀”目标,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从而有效提高公司质量管理水平,为建设优质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钟康龙)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