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宿州分行举办“青春正激昂·成长在工行”主题演讲比赛

2020年11月30日10:2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鼓舞员工士气,展现员工风采,工行宿州分行于日前开展“青春正激昂·成长在工行”主题演讲比赛,参赛的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经历,立足青春,站位工行,展望成长。

比赛开始前,该行纪委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青年员工珍惜这次展示自已的机会,拿出昂扬向上的精神与青春奋斗的气概,弘扬奋斗文化,传承工匠精神,锤炼坚韧毅力,用自己的辛勤努力开辟人生和事业的前进道路。

工行宿州分行党委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青春,和工行一路同行》《我是一颗小小的铺路石》《在工行中成长,不负青春荣光》等二十二份作品围绕“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核心价值观,漫谈人生态度与成长情感,感悟深厚感情与感恩之心,生动展示了该行青年激昂热情的青春理想与坚毅奋斗的成长感悟。(王志伟)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