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大经营主体 加强政策保障

铜陵市领导就推进农村电商提质增效提出要求

2020年11月27日14:3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新闻网消息 11月26日上午,全省农村电商提质增效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王纲根在铜陵分会场参会。

  会后,王纲根就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铜陵市农村电商提质增效提出要求。王纲根强调,要进一步壮大经营主体。加快推进农村产业发展,壮大农产品加工业,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推进集客运、物流、邮政、快递等为一体的农村综合运输服务站点建设,积极推广“电商企业+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模式。要进一步增强培训实效。重点加强农村电商政策、运营、实务等方面培训和指导,提高农民利用网络渠道销售农产品的能力,积极向上争取在铜陵市设立省级农村电商讲习培训基地,为全市农村电商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政策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政策统筹,健全协作机制,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铜陵市农村电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新动能。(路璐)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