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小海棠花园校区:严抓校园防疫安全 保障全体师生健康

2020年11月16日11:1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1月13日,合肥市长江路第三小学海棠花园校区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庐阳区秋冬疫情防控推进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副校长郑道全、总务主任王东、工会主席孙荣春、周露露老师及校园保安、保洁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校长郑道全指出,各部门要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要高度重视学校日常安全、环境卫生等各方面工作,层层落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责任。并进一步要求保安人员要严格执行门禁制度,做好外来人员的管理,也希望各位保安师傅也要做到工作认真,对学生真诚友善,对外来人员有礼有节,有问题及时上报,以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上同时开展了消毒专项培训,确保每一位保洁人员都能够熟练掌握84消毒液配比的正确方法,都能认真做好校园卫生清洁及通风消毒,将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精准落实防控工作的每个细节。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维护好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叶苗苗 郑道全)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