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政府与安徽移动合肥分公司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1月11日19:1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签署协议。韩立军 摄

11月11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政府与安徽移动合肥分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信息基础设施建设、5G智慧城市、云计算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蜀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海霞,副区长范恒碧,安徽移动合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大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家松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何大伟陪同王海霞一行参观了安徽移动5G信息化体验厅,并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王海霞对合肥移动长期支持蜀山区政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蜀山区今年经受了大疫大汛的考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辖区内各行各业尤其像合肥移动这样的央企的大力支持。此次双方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在未来的数字蜀山、智慧平安小区、智慧环保、智慧政务等各类数字项目建设中,双方将加强沟通,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希望合肥移动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蜀山区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合肥移动的发展。

何大伟对王海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蜀山区人民政府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合肥移动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将充分发挥5G领先优势,深化与蜀山区人民政府沟通协作,高标准、高品质推动5G行业应用,加快5G网络布局,积极推进5G行业应用和模式创新,支撑和服务蜀山区产业转型升级,助力蜀山区数字经济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

座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是双方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携手加快发展,共促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韩立军)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