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县考察团到岳西开展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2020年11月11日14:0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1月10日,郎溪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率队到岳西县开展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岳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江春生,副县长艾中华,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肖阳一行先后对包家乡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鹞落坪村旅游扶贫,青天乡同心村西洋参栽培基地,来榜镇关河村产业扶贫项目进行了考察,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岳西县扶贫开发工作及县域结对帮扶项目实施情况。

肖阳对岳西县县乡扶贫开发工作特别是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岳西县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而县域结对帮扶为双方互相学习、互助提升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郎溪县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岳西县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合作共建,希望双方继续巩固合作、发展共赢,加大县域结对帮扶力度,在促进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更大的进展。(王璐)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