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自贸试验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2020年11月06日07:25  来源:安徽日报
 

11月5日上午,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境外的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外国驻华使节、商协会和进博会参展企业代表等100多人与安徽对接合作商机,共享发展机遇。副省长章曦出席并致辞。

致辞指出,今年9月,安徽自贸试验区获批建设,承载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安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任重托,赋予了安徽加快打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时代使命,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安徽将充分发挥政策红利叠加、科教资源富集、产业基础厚实等优势,彰显自身特色,高质量开局、高水平建设安徽自贸试验区,着力打造制度创新高地、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集聚地,以“自贸之窗”展示“安徽之治”。

会上,合肥、芜湖、蚌埠三个片区作了专题推介,现场反响热烈。经过前期洽谈会商,安徽自贸试验区与本届进博会参会参展客商对接形成了丰富的合作成果,现场共签约项目30个,投资总额279.45亿元,涉及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高端服务业等多个领域。(记者 鲍亮亮)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