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县发生一起命案 警方发布警情通报

2020年11月01日09:16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绩溪县发生一起命案 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

  10月30日,绩溪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2020年10月30日零时许,绩溪县板桥头乡下溪村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肖某已被警方抓获。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了解到,该命案中的被害人是下溪村一位村干部。

  “绩溪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10月31日发布《章建军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举行》:“10月31日上午,绩溪县板桥头乡下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章建军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福寿园举行。”“章建军同志的家人、亲属,县四大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领导,乡镇及县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板桥头乡、教体局部分干部代表,其他社会人士代表等300余人怀着沉痛的心情参加告别仪式。”

  消息中介绍,10月30日凌晨,绩溪县板桥头乡下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章建军在制止非法电鱼过程中,被犯罪嫌疑人持刀捅伤,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32岁。(记者 曹庆)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