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政协到铜陵考察

张梦生等陪同

2020年10月30日13: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新闻网消息 10月28日至29日,广东省阳江市政协主席丘志勇率阳江市政协考察组一行来铜,就科技创新及铜产业发展情况等进行考察。阳江市政协副主席冯铝、秘书长王智强等参加考察。市领导张梦生、孙中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前往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公司、安徽国家铜铅锌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科大铜陵科技创业园、皖江新兴产业技术发展中心、金冠铜业等实地考察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市政协主席张梦生简要介绍了铜陵市情及铜产业发展情况。张梦生说,铜陵是“中国古铜都,当代铜基地”。建市60多年来,铜陵始终坚持工业强市战略,逐步形成了以铜、化工为主导,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齐头并进的产业发展格局,是全国八大有色金属工业基地之一、国家级电子材料产业基地。近年来,铜陵在推动转型发展中不断探索创新,在循环经济发展等领域先行先试,探索出具有铜陵特色的经验做法,是安徽省首个全国发展改革试点市。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