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发改委:全面推行“随时办”“不断办”服务

2020年10月28日13:3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日报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近日,市发改委依托安徽政务服务网、“皖事通”APP,全力推进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

据悉,市发改委推进“掌上办”,积极推广“皖事通”APP,在办公、办事场所摆放张贴网办宣传品,鼓励使用“皖事通”APP查询、办事,推进“高频刚需”政务服务事项向移动端延伸,提升移动政务服务供给水平。推进“网上办”,针对长期以来群众、企业办事审批难、办事周期长、办事纸质材料多等问题,全面梳理了85项全程网办事项,有针对性地修改了全程网办事项清单,更新全程网办事项办事指南,实现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同时,推进“不断办”,强化窗口服务不“断档”,大力推行“延时服务”,建立非工作时间窗口服务制度和实行双休日待班制,完善自助服务无“空挡”,做到全省首家24小时为群众提供不间断开放、可持续自助查询服务,实现网上服务零“阻挡”,全面推行“非接触式”网办服务,85项政务服务事项业务全部实现了“全程网办”要求,即“网上申请、邮寄送达”新模式。(朱敏)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