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2020年10月28日15:3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0月27日,岳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启动仪式暨全县扫黑除恶“五大会战”动员会举行。

近年来,岳西县积极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决胜的精神状态和雷霆的实际行动,以不解决问题决不罢手和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斗争精神,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岳西战场取得全胜完胜。

岳西县扫黑办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以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案件诉审、源头治理、宣传发动“五大会战”为抓手,围绕聚焦群众满意、聚焦集中打击、聚焦依法严惩、聚焦深挖彻查、聚焦专项整治、聚焦督导落实、聚焦常治长效来开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岳西,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岳西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近三年来,岳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突出成果,摧毁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恶势力集团2个、恶势力团伙3个;查封、扣押、冻结涉黑涉恶案件资产2.6亿元;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19件42人;深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纵深推进“八大专项治理行动”和社会治安、乡村治理等14个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坚决铲除了滋生土壤,切实保障了人民安宁,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

本次成果展将在县城和24乡镇举办巡回展,同步在全媒体进行立体化展示,全面充分、实事求是展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过程和成果,让全县人民加深了解、全面认识,以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度和成效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王节晴 王璐)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