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首趟“皖和号”旅游专列启程

2020年10月19日16:4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晥和号”旅游专列游客。吴新毅 摄 

10月19日上午9点10分,2020年安徽首趟“皖和号”旅游专列Y206次从合肥站出发开往新疆和田,将开启为期15天的旅游行程。

据悉,“皖和号”旅游专列全程搭载旅客540名,往返15日,行程近万公里,横跨6省(区),参观景区25处,将在柳园、阿克苏、和田、乌鲁木齐、张掖等站停靠,旅客们在这15天的时间里,不仅能够畅游神秘的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天山天池、张掖丹霞地貌、火焰山、葡萄沟等景区,还能沿着古丝绸之路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品尝香甜美味的水果和特色美食。

据上铁国旅负责人介绍,“皖和号”旅游专列从2017年起开行,往年均是在夏季出游,今年因疫情原因,推迟到10月份。旅游专列全车采用空调软卧车厢,每名旅客均有固定席位,列车采取“晚上开行、白天游玩、边走边玩”的旅游模式,大件行李可直接存放车内,全程配有专业领队、全陪导游和医生。

合肥客运段合深车队书记金玉春表示,本次旅程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应急事件处置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和安排,并为旅客提供管家式服务,旅途中还组织开展丰富的文艺演出活动,使行程更加丰富多彩。(陈曦 吴新毅)

(责编:吴西露、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