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路社区:缤纷童年趣·快乐伴成长

2020年10月13日16:0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促进社区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引导社区青少年在假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健康快乐成长。2020年8月29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五里墩街道青阳路社区在家家景园小区广场上举办“缤纷童年趣·快乐伴成长” 第二期——“真人版大富翁”游戏。

下午四点半,“真人版大富翁”游戏在小区广场上拉开序幕。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参加,尤其是青少年朋友们更是热情高涨,现场欢乐与激情碰撞,热闹非凡。“真人版大富翁”挑战赛分组分批进行,参赛者通过掷骰子走格子,根据格子的内容具体操作,直到踩到终点或出局的格子时游戏结束。在走格子过程中会有奖励也会有惩罚,如奖励抽纸、儿童玩具、手工制品等,也有惩罚暂停一轮、后退、上缴所获奖品、直接出局等。

活动现场,在游戏开始前大人和小孩都非常认真听现场工作人员讲解比赛规则,仔细琢磨技巧,研究作战策略。活动开展过程中不仅孩子们异常高兴,大人们也同样玩得尽兴。居民纷纷表示能参加如此趣味十足的游戏真的太感谢社区了。青阳路社区也希望通过活动营造良好的成长空间,促使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