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酒8,获评2020中国酒业青云奖“明星产品”

2020年10月13日11: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0月11日,备受瞩目的“全国秋季糖酒会”在山东济南召开。本届秋糖引发各界高度重视,不仅因为“春季糖酒会”因疫情未能举办,而且本届秋糖在规模、行业关注度等方面都超越往届。“中国酒业年度青云奖”在此揭晓:安徽宣酒集团的“宣酒8”获评“年度明星产品”殊荣。

来自全国的众多名酒,如茅台、五粮液等344个品项参与票选,共同角逐16个奖项。经过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中国酒业泰斗季克良、高景炎等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青云奖竞争激烈,最终精彩绽放。

宣酒作为中国白酒界的一颗明星,今年正式推出了“宣酒8”。这是一款经专家鉴定,超级绵柔的产品,是宣酒集团坚持小窖酿造、持续技术创新的重要成果,更是宣酒集团董事长李健“一辈子一杯酒”的毕生追求。这款美酒在研发上通过与江南大学、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合作,历经无数次实验、分析比对,最终找到并攻克了导致白酒燥辣、上头的两大元凶,真正做到了绵柔不上头。

据了解,“宣酒8”在上市之前就通过各种途径、方式,请专家、特别是广大消费者参与品鉴,获得了一致好评。李健通过创新发布会形式明确表示:宣酒8,破解了白酒“丰满绵柔”的终极密码,是匠心传承的结果,是科技创新的结果,是时光沉淀的结果!仅1-9月,“宣酒8”销量已突破60万箱,宣酒集团又一款“超级大单品”即将冉冉升起。(赵梦)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