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高考报名时间公布 10月23日开始报名

2020年10月12日20:0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10月12日电(汪瑞华)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最新消息,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将于2020年10月23日启动,报名时间为期一周,截止到10月29日。

根据要求,参加明年高考的考生必须在统一时段报名,包括普通文理科、艺术类、体育类、保送生(含优秀运动员保送)、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残疾考生单独招生、职教师资班、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应用型本科对口招生、港澳高校招生等所有类型考生。

其中,报考艺术类的考生须同时进行艺术类专业课统考报名、缴费。缴费时间截至2020年10月30日。缴费完成后方可取得艺术类专业课统考资格。

另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含创新班)、东南大学少年班、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办理报名手续时间另行通知。

值得关注的是,2021年高考加分及优先录取资格申报与报名信息网上填报同时进行。按照要求,申报高考加分及优先录取资格的考生,应于2020年12月31日前将相关证明材料递交报名点,逾期不予受理。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